DSC_8099.JPG

"火星歷險?"

 Kata Tjuta , Australia , 8/11/2015

昨天不小心迷路跑去火星,所以多留一晚,今天再次挑戰風之谷步道!內陸氣候難以捉摸,昨夜的大雨為這片瘋狂大地帶來一絲涼意,終於降溫了!莫約是從43度直接降到28度,讓人舒服的忘記身處紅色旱漠。早晨的雲層很厚,黑壓壓的透不出光,昨天那些絢麗色彩流到哪邊呢?無解,可能我昨天真的迷路去火星了吧XD

駕車通往卡塔足塔,公路上靜悄悄的氣氛很詭譎,索性調整色調曲線,這地方根本脫離地球表面了!對吧!

DSC_8105.JPG

▲ 看這種天,今天完全不用防曬阿阿阿!和前幾天相比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DSC_8118.JPG

  ▲ 在風之谷步道入口處看到聯誼大地遊戲,導遊很仔細的在解說卡塔族塔生成的過程,順便搭起團員彼此友情的橋樑(?)

DSC_8126.JPG

▲ Keep on trail...昨天沒看到這個牌子所以迷路了......

DSC_8109.JPG

▲ 昨天誤闖的峽谷,隱藏在樹林背後的一片天。

DSC_8131.JPG

▲ 深入Kata Tjuta,四周被群山環繞

DSC_8130.JPG

▲ 走在破碎的石頭路,在谷底盤旋著

DSC_8138.JPG

▲ 沿著步道向前行,附近一帶盡是各種沙漠植物與尤加利樹,順著被巨石包圍的羊腸步道繼續向前走,宛如一頭栽進了異世界的空間。

 

DSC_8153.JPG

"來~笑一個"

 Kata Tjuta , Australia , 8/11/2015

沿著巨石包夾的狹小步道繼續走,這一帶就是最初被稱為風之谷的場所,步道盡頭就是最精彩的Karingana Lookout。狂風吹過岩石中間,從耳邊呼嘯而過,眼前迎接的是遼闊的澳洲大地,以及綿延到天邊的奧加斯巨岩......這個不像在地球上的神奇景緻,已經不是用驚訝可以形容,內心澎湃不已!

"My boot was gone. Actually gone. I clutched its mate to my chest like a baby, though of course it was futile. What is one boot without the other boot? It is nothing!"---WILD---CHERYL STRAYED.

什麼是勇敢? 
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;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; 
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;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…… 
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--正對著恐懼,瞪視它。 
在太平洋屋脊步道上,我別無選擇, 
這是一趟喚醒自己的旅程,一旦放棄,也等於放棄了自己。 

那個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,多日打滾於紅土大陸上,雙腳早已布滿塵泥,陪伴我多年的布鞋也圓滿下課,經典的stussy x converse聯名款如今笑的多燦爛,渴望得到救贖的靈魂今天終於解開了!

DSC_8145.JPG

DSC_8159.JPG

▲ 看著眼前的風景與自己的破鞋發呆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後面的健行團傳來一陣嬉鬧,不想被俗人打擾美好的情緒,就繼續走吧。

DSC_8164.JPG

DSC_8162.JPG

DSC_8161.JPG

DSC_8175.JPG

▲ Karingana Lookout布出溪谷,穿梭在奧斯加岩的底部,今天還好是陰天,這段沒任何遮蔽很恐怖XD

DSC_8160.JPG

▲ 風之谷祈福的小石堆,謝謝紅土大陸教我的許多道理,也希望接下來的旅途平安!

arrow
arrow

    Easo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